篩選

12分大局 三信擊敗鶯歌晉級8強

作者: ‧ 2016年12月08日 21:45
三信家商陳昱瑋。(學生棒聯提供)
三信家商陳昱瑋。(學生棒聯提供)
三信家商與鶯歌工商雙方在前6局戰成10比10平手,7上三信一共打了18人次擊出11支安打攻下12分,最後三信就以22比10擊敗鶯歌,賽後三信總教練陳耿佑表示,雖然順利拿下比賽,但投手穩定度還有待加強。

本場比賽鶯歌在開局連續擊出3支安打,再靠著游擊手失誤拿下3分後,三信在3上靠著陳昱瑋全壘打將比數追平,不過下個半局鶯歌陳祥恩陽春砲要回領先後,三信在4、5、6三局皆有分數進帳,共擊出9支安打拿下7分以10比4領先,而6局下鶯歌再度吹起反攻號角,賴柏均二壘安打開啟攻勢後,連續獲得3四保送加上陳祥恩的二壘安打及投手失誤攻下6分大局,也順勢將比數追平。

但三信可不是省油的燈,7上先靠著李柏延三分砲超前比數後,團隊在本局共擊出11安打獲得3次保送拿下12分,最後便以22比10淘汰鶯歌晉級8強,三信本場擔任第3棒的陳昱瑋6打數擊出4支安打,其中包含1支三分砲拿下6分打點,賽後陳昱瑋說道,今天(8日)抓住對方直球,才幸運擊出長打,前幾場狀況不好,手機被教練沒收後,「希望今天晚上就能拿回手機。」在本次賽事才擔任捕手的他坦言,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像是常常牽制會抓不到時機。」

而鶯歌雖然在7局上遭到大比分超前,擔任第4棒指定打擊的陳祥恩繳出4打數3安打1支全壘打的表現,成為陣中唯一穩定發揮的打者,陳祥恩說,前幾場求好心切反而導致反效果,「今天則只求上壘,沒想過會擊出全壘打。」反觀下一棒的楊智捷今天則未有安打演出,更被陳祥恩笑說,「天天睡一起,還那麼沒默契。」沒能延續打擊火力,楊智捷也感到相當可惜。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