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團結氣勢旺 大理挺進全國賽4強

作者: ‧ 2016年12月09日 22:30
大理高中。(學生棒聯提供)
大理高中。(學生棒聯提供)
「團結起來。」大理高中總教練廖元豐說道,自從預賽擊敗宿敵陽明高中晉級16強後,憑著這股氣勢一路擊敗南部傳統強校三民高中、美和高中挺進4強,明天(10日)將再度遭遇預賽同組的高苑工商。

大理在預賽中拉尾盤靠著陳廷威、陳哲適時發揮以7比5擊敗陽明晉級,16強戰遇上三民,3局上打擊大爆發,共擊出4支長打攻下5分奠定勝基,挺進8強,而今天面對美和靠著打擊火力適時發揮,最後以6比3拿下3連勝。

大理隊長洪家薪說,當時對上陽明時,教練就說,「一定要把面子討回來。」全隊都很拚也很開心,同時打擊火力增強,也讓投手增加不少信心,投球也越來越穩。

陣中才高一的陳哲穩定打擊表現,適時為球隊建功拿下分數,陳哲則謙虛表示,打擊時沒有特別想太多,教練也都說放輕鬆別太出力,也才能順利打到擊球點,最後陳哲更說,「希望球隊能順著這股氣勢打進總冠軍戰。」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