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穀保完封西苑 晉級冠軍戰

作者: ‧ 2016年12月10日 20:03
榖保家商(學生棒聯提供)
榖保家商(學生棒聯提供)
105學年度高中棒球鋁棒組全國賽今天(10日)來到4強戰,穀保家商張鴻煜4局送出5次三振,成功鎖住西苑高中打線,最後穀保就以10比0完封西苑,穀保冠軍戰將碰頭以12比2擊敗大理高中的「綠色怪物」高苑工商。

穀保與西苑之戰,西苑3局上開局接連發生3次失誤,讓穀保不用安打便攻下第1分,接著穀保邱智呈擊出中外野三分砲後,西苑穩住陣腳連續解決2個人次,穀保劉瑋智擊出中外野深遠安打,加上林奕豪靠著一壘手失誤站上壘包後,戴昊恩擊出右外野3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球隊取得7比0領先。

4上穀保在一人出局後,楊皓然利用投手失誤形成不死三振站上壘包,接下來孫易伸安打、劉瑋智保送形成滿壘後,林奕豪高飛犧牲打先拿下1分後,接著戴昊恩保送擠成滿壘,下一棒唐榮恩擊出左外野安打送回2分,穀保最後便在4局以10比0提前結束比賽晉級冠軍戰。

投手部分,穀保張鴻煜主投4局用了46球,僅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無失分無四死球的好表現封鎖西苑打線,而西苑3任投手雖然在守備不幫忙的情況下,失了10分,但皆為分自責分,賽後西苑總教練林朝煌談到,失誤多造成相當大的關鍵,加上打線遭到壓制無法突破而輸了比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