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達欣獨居龍頭 布拉獲單週最佳球員

作者:倪芝蓉 ‧ 2016年12月13日 15:11
達欣布拉(左)。(籃協資料照)
達欣布拉(左)。(籃協資料照)
達欣上週在彰化3戰全勝,並先後擊敗台銀、台啤與裕隆3支勁旅,目前戰績9勝2敗獨居龍頭,其中身高226公分的「印度姚明」布拉(Sim Bhullar)3場繳出平均24分、14.7籃板、4.3阻攻的驚人數據,獲選為上週最佳球員。

儘管體型巨大,布拉體能卻不受3連戰影響,不但場場輕鬆完成得分、籃板「雙10」記錄,精彩的火鍋秀更讓球迷大飽眼福,成功幫助球隊戰績衝上首位,無意外獲選上週最佳球員。

布拉是首次來台,年僅25歲的他才剛要展開職業生涯,目前在SBL的表現獲得達欣總教練邱大宗高度肯定,不僅認為他場場都在進步,甚至有機會打開自己在亞洲的市場,期待他能繼續挑戰自我,並幫助達欣續創佳績。

而上週在彰化的3連戰也是布拉生涯初體驗,但他在賽後笑稱,就算再打1場也沒問題,自認還很年輕,能量無限。布拉也很高興幫助達欣站上戰績排行榜第1,希望自己與球隊的磨合更好,產生更多化學變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