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戴維斯假髮娛樂隊友 帶病上陣自比MJ

作者:倪芝蓉 ‧ 2016年12月24日 22:25
戴維斯(圖左)與璞園防護師彭麗貞合照。(璞園提供)
戴維斯(圖左)與璞園防護師彭麗貞合照。(璞園提供)
聖誕節交換禮物抽到女生假髮的戴維斯(Quincy Davis)除了盡責扛起娛樂隊友的工作,場上表現也絲毫不馬虎。他在聖誕節前夕帶病上陣,繳出個人本季單場新高24分、外帶16籃板的優異表現,率領璞園82比71擊退金酒,他還向「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致敬,直呼:「他可以,我也行!」

「Q」戴維斯受重感冒侵襲,昨天(23日)對裕隆的比賽只打了不到17分鐘,就戴著口罩在場邊休息,此役賽後受訪說話仍帶有濃濃鼻音,他表示:「如果你告訴自己你不舒服,你就會不舒服,所以我一直鼓勵自己撐下去。」

戴維斯更透露,自己一直想著Jordan也是帶病上陣的傳奇戰役,「既然他能做到,我也要試著模仿。」戴維斯笑說:「進場看球的小孩、球迷,甚至隊友他們不會在乎我生病,只會希望我帶領球隊贏球,所以我必須做給大家看。」

璞園總教練麥班達也說:「Q很不想輸,所以後面打得很認真,想好好過聖誕節。」戴維斯笑著承認:「我確實不想輸,今晚賽後我媽一定會打電話給我,如果我跟她說我們輸球,她肯定不會太開心。」

璞園隊職員提前在本週二進行聖誕節的交換禮物活動,結果戴維斯抽到菜鳥王律智準備的辮子假髮,讓他又好氣又好笑,「說好是準備2000元的禮物,結果他居然只準備200元的假髮,這是什麼鬼東西!」

問戴維斯為什麼知道那頂假髮200元?他假裝生氣說:「如果超過200元我會很驚訝。」不過他也表示,「很高興能讓隊友笑,我們確實需要放鬆一下。」一旁的隊友簡浩則爆料:「他收下的當下明明就很生氣!」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