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布拉超愛台灣 高呼:「這裡很完美」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1月04日 14:03
布拉。(倪芝蓉/攝)
布拉。(倪芝蓉/攝)
身高226公分的達欣洋將布拉(Sim Bhullar)儘管因身材與語言有些不便,但他非常滿意台灣的天氣與友善,直呼:「這裡很完美!」

布拉來台前居住於加拿大多倫多,因此對於寶島的天氣格外喜愛,「我很愛這裡的天氣,現在這時節,我家鄉的積雪可能都跟膝蓋一樣高,但我現在還能穿短袖、短褲。」布拉笑說,他與親友視訊時也會特地炫耀台灣的好天氣。

友善的人們也讓布拉感受到滿滿的溫暖,他透露:「不管我想要什麼,只要傳個簡訊,球隊、教練與隊友都會幫助我,他們都對我很好,路上的人們也都很友善,我真的很喜歡這裡,我覺得這裡很完美。」

達欣陣中和布拉最好的就是英文好的岳瀛立,以及林宜輝、蘇翊傑等人。布拉說:「蘇翊傑會邀請我跟他一起出去吃晚餐;宜輝則是我來的時候就跟我說,他打2K(電玩)時曾經用過我的角色,所以對我很熟悉。」

寶島的美好讓布拉捨不得離開,達欣農曆年間放8天假,他也選擇留在台灣。布拉說:「因為回加拿大的旅程遙遠,我不想浪費好幾天在飛機上,而且我一直跟親友們說台灣有多好,所以他們也會趁那段時間來探望我。」

布拉對台灣與達欣都已經有了很深的情感,「我覺得我和球隊有很好的化學反應,我會繼續努力,期待幫助達欣拿冠軍,就讓我們繼續期待接下來的賽季。」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