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母親的力量 于煥亞首獲單週最佳球員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1月10日 15:43
台啤于煥亞(右)。(籃協提供資料照)
台啤于煥亞(右)。(籃協提供資料照)
台啤新生代後衛于煥亞在上週媽媽首度到場觀戰的比賽,飆出個人生涯單場新高21分,不僅助隊單週2戰全勝、站穩4強行列,他也首度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直呼:「驚訝又開心!」

SBL上週首度移師桃園中原大學進行比賽,由於正好在于煥亞外婆家的隔壁,于媽媽也第1次到現場為兒子加油。于煥亞說:「當天賽前狀況其實沒有很好,但熱身時看到媽媽破天荒來了,就一定要好好表現給她看!」

于煥亞表示,由於媽媽個性較害羞,從小到大從沒到現場看他比賽,還推說是「近視看不清楚」,這場比賽場館中原大學剛好在外婆家隔壁,就一直邀請媽媽到場,「希望我這次打得好,以後她可以常常來。」

于煥亞沒讓媽媽失望,在對富邦勇士的比賽,全場12投7中、轟全場最高也是生涯單場新高21分,助台啤以74比72獲勝。

台啤上週最終擊敗金酒與富邦,單週2戰全勝,戰績11勝8敗、暫居第4。于煥亞這2戰平均攻得18分送出4助攻,是球隊贏球的勝利功臣,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