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巴隆靠經驗打球 贏得書總信任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1月15日 20:25
貝隆(圖右)與李恩。(籃協提供)
貝隆(圖右)與李恩。(籃協提供)
儘管體能還未恢復,具有NBA資歷的巴隆(Earl Barron)仍利用經驗狂取17分15籃板,率領富邦勇士以67比55打退台銀。富邦總教練顏行書相當信任巴隆的能力,更強調他是執行最後1擊的人選之一。

巴隆本週一(9日)才抵台,只練3天球就登場,加上之前因小腿拉傷休了3週,體能尚未完全恢復。顏行書笑稱:「他還跑得動我就很慶幸了!」顏行書指出,巴隆現在只能靠經驗打球,但有這樣的表現確實已經很不容易。

顏行書說:「我一點都不擔心他,他的籃球IQ、EQ都是NBA等級的,甚至會看隊友的類型配合他們的打法。」顏行書更認為,只要巴隆在場上,就有穩定軍心的效果,而且他高低位都能打,既能處理球也可吸引包夾,「如果我們需要執行最後1擊,除了蔡文誠、林書緯與洪志善以外,他也會是我們的人選。」

巴隆則坦言,自己1個多月沒打球,現在身體確實有些疲累與痠痛,但他有信心會越來越進入狀況,並幫助球隊。「我知道本季球隊有很多變動,隊上多了許多攻擊武器,我不用1場拿30分,所以我會用我的方式提供支援。」巴隆說。

富邦此役獲勝後,戰績14勝8敗追平裕隆,並列第2。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