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技術挑戰賽 林書緯、魏維奪冠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1月21日 15:58
魏維(左)、林書緯。(倪芝蓉/攝)
魏維(左)、林書緯。(倪芝蓉/攝)
第14季SBL明星賽今天(21日)在新莊體育館開戰,首先登場的是技術挑戰賽,今年首度改為雙人搭檔,最終由富邦勇士後衛組合林書緯與魏維帶走冠軍,2人賽後笑說:「獎金不分給隊友!」

今年的技術挑戰賽包括S型過人、胸前傳球、地板傳球及三分投射等項目,更加入了 「空中接力」,由雙人合作組成。首輪由達欣的呂濟而與王子綱飆出37秒最佳成績,加上林書緯、魏維,以及璞園吳家駿、施晉堯晉級。

決賽時,林書緯的三分球1投就進,為他們奠定勝利基礎。魏維賽後也說:「因為書緯進了那顆超級重要的三分球,我們才有機會贏球。」林書緯則表示:「我們今天來參賽就是打定主意要贏,很高興我們辦到了!」

林書緯與魏維抱走2萬元獎金,但問到獎金要如何運用時,林書緯笑說:「就我們2個出去玩吧,畢竟這是我們2人努力的,其他人沒參與,所以我不分給隊友。」

林書緯今天還特地頂著辮子頭亮相,他表示:「我之前和哥哥(林書豪)也曾經一起編過,這次利用明星賽的休息找到店家可以幫我編,就花了40分鐘弄了新造型,這大概可以撐4天!」也成為明星賽的另類亮點。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