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莊孟齊發威 麥寮6局扣倒西苑

作者: ‧ 2017年02月17日 20:28
(TSNA資料照)
(TSNA資料照)
麥寮高中今天(17日)靠著先發投手莊孟齊6局無失分的優異表現,加上打線猛攻10分,6局下麥寮就以10比0扣倒西苑高中;高苑工商則以5比3擊敗興大附農。

前4局都沒讓對手得分,但5局下高苑林逸達率先擊出二壘安打,洪晨宣則在2出局後敲安助隊破蛋。6局上興大附農林彥安安打站上一壘,下一棒陳立恆靠野手選擇上壘,之後靠著徐世凱的高飛球與王偉哲的一壘安打攻下2分,興大附農2比1逆轉局勢。

但高苑6局下立刻反擊,楊晉豪、曾宸佐接連敲安進佔壘包,隨後張家豪補上帶2分打點的安打,高苑以3比2再要回領先,且7局下又攻下2分,比數來到5比2。而興大附農僅在8局上追回1分,最終就以3比5不敵高苑。

另役西苑對上麥寮的比賽,麥寮前4局就打出6比0的領先優勢,驚人的火力逼得西苑第6局就換上第3任投手林恒毅,但麥寮今天還沒站上過壘包的黃家德以觸身球上一壘,下一棒張丞儀靠失誤上壘,也將隊友擠上得點圈,接著麥寮又敲出2支安打及選到1個保送,分數來到9比0。西苑再換投羅威翔,上場打擊的黃彥賓第1顆球就敲安,送回麥寮第10分,終場以10比0扣倒西苑。

麥寮此役共擊出9支安打,獲得6四死球,攻下10分;西苑打線則受到麥寮先發投手莊孟齊的壓制,他6局投球只被敲2安,還送出4次三振、沒有失分,助球隊收下第3階段的首勝。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