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盼娶妻前有好運 周伯勳要助隊連霸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2月18日 22:05
周伯勳與未婚妻瑤瑤的婚紗照。(周伯勳提供)
周伯勳與未婚妻瑤瑤的婚紗照。(周伯勳提供)
台啤前鋒周伯勳預計在4月9日與交往2年的女友完成訂婚儀式,他期盼「娶妻前」的好運能帶給球隊好運,「我會更專注在球場上,也希望幫助台啤完成衛冕大業!」

其實周伯勳下個月才要滿26歲,卻早早訂了終身大事。台啤教練王建惟替他解釋原因,「其實伯勳從大學到SBL、從台銀到現在,也交往過不少對象,現在會想定下來,就是因為這個女孩真的很不錯,是個可以陪伴終身的對象。」

周伯勳也甜蜜說出女友「瑤瑤」的優點,「她很會照顧人,除了不會煮菜以外什麼都會。」周伯勳笑說:「而且她給我很大的安全感,她不會去夜店、也不會去唱歌,真的很乖巧。」

周伯勳與瑤瑤是去年就已擬好結婚計畫,但周伯勳還差了求婚的步驟,他表示:「會準備求婚,但要給女友驚喜,細節還不能說。」2人4月訂婚、結婚則預計在明年。

瑤瑤則是透露,周伯勳其實是個很貼心的男友,雖然大家都說他個性「天兵」、「白目」,但瑤瑤也甜蜜地說:「我已經準備好會和他的白目相處一輩子了。」

周伯勳更希望能透過「娶妻前」的好運,帶給台啤衛冕成功,他指出:「雖然我們今年少了劉錚,但還是很多隊友都很拚,會努力朝連霸之路邁進!」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