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賀夫大爆發 獲單週最佳球員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2月21日 16:31
裕隆賀夫(右)。(籃協提供)
裕隆賀夫(右)。(籃協提供)
賀夫(Herve Lamizana)上週2戰繳出平均31.5分、9.5籃板、2抄截2.5阻攻的全能表現,投籃命中率更高達60%,助裕隆2戰全勝、排名竄上第2,賀夫精彩的演出也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肯定。

賀夫先在對富邦勇士之戰,貢獻個人本季單場新高34分,比下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接著又在出戰台銀,再轟全場最高29分,讓裕隆喜迎2戰全勝,戰績17勝11敗,排名一下從第4升上第2。

賀夫雖已36歲,但經驗老道,懂得保養之道,他說:「我在SBL有過2年的季後賽經驗,我知道到時強度會更高、比賽會更艱難,所以我做好準備,讓自己變得更好,希望幫球隊更多忙。」

之前受腳踝傷勢所苦的賀夫表示,自己目前身體狀況調整得不錯,就是為了迎接季後賽。而他的好狀態也展現在球場上,讓裕隆教練魏永泰讚譽有加,直呼:「賀夫就是我們的寶貝!」

賀夫與魏永泰的目標,就是搶下最後2場例行賽的勝利,除了想保住第2名位置,還想突破上季的例行賽17勝紀錄,展現氣勢邁向季後賽。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