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證明給賀夫看 呂政儒:我是SBL最佳射手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3月11日 21:42
裕隆呂政儒(左)。(籃協提供)
裕隆呂政儒(左)。(籃協提供)
裕隆當家射手呂政儒今天(11日)在季後賽次輪第1場,三分球12投6中、進帳21分,助隊以68比61逼退台啤,系列賽取得1比0領先。呂政儒賽後笑說:「我要證明給賀夫(Herve Lamizana)看我是SBL最佳射手!」

賀夫本來就愛跟隊友們鬥嘴,呂政儒趁著手感火燙反將他一軍,「因為賀夫總是說他自己是SBL最佳射手,今天我要證明給他看,誰才是SBL最佳射手。」呂政儒笑說。

只是聽到呂政儒這樣說,賀夫還是不服輸地表示:「我依舊是SBL最佳射手,他今天只是幸運而已。」其實賀夫此役也貢獻2顆三分彈、轟進全場最高22分,另有9籃板5助攻5阻攻2抄截的全能數據,也是贏球功臣。

賀夫稱讚:「這是場很棒的團隊勝利,雖然我上半場熱機較慢,但整體來說還是很高興,大家全場都很專注,希望能繼續下去。」裕隆第3節外線8投7中,拉出27比17攻勢,成為勝負分水嶺。

台啤教練周俊三直言:「我們外線防守不到位、決心不夠,守呂政儒應該要更積極。」台啤僅洋將李恩(Liam McMorrow)拿14分上雙,他另抓21籃板,無奈沒法助隊搶勝,李恩指出:「我們今天進攻還OK,但防守要做出改變,讓他們有太多空檔了。」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