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安打未開胡 林承飛不心急

作者: ‧ 2017年03月31日 19:37
林承飛。(資料照,Lamigo桃猿提供)
林承飛。(資料照,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隊游擊手林承飛當時以「最強高中游擊手」加盟,不過攻擊端開季至今仍未出現安打。今天(31日)他表示:「不用擔心,一定很快就出來的!」

首週賽事林承飛出賽3場11個打席皆未擊出安打,不過仍以樂觀的心情面對。他談到:「如果是去年的自己可能會陷入低潮,不過今年不會去在意,只要盡快調整就好。」

目前開季11打席中,僅靠3次保送踏上壘包,林承飛說道,「目前打擊動作上還要做些細微的調整,雖然還沒有擊出安打當下會有點壓力,不過並不會影響心情,畢竟還是要比賽。」

守備部分,林承飛則說:「不會因此而受到影響,自己就是盡力去表現,打擊狀況慢慢調整,打擊也是要打到沒有人守備的地方才有安打,不會去想這麼多。」

目前年僅19歲的林承飛,去年首個完整球季繳出106支安打9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07,球季結束後,薪水更一口氣從7萬元升到16萬元,大獲球團肯定。但他並不感到壓力,「薪水也只是個數字,打得好明年就會繼續往上升,打不好往下降也是理所當然。」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