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內野領導者 橋頭曾昱磬鞏固游擊守備

作者: ‧ 2017年04月12日 15:18
橋頭國中曾昱磬(圖左)。(學生棒聯提供)
橋頭國中曾昱磬(圖左)。(學生棒聯提供)
橋頭國中今天(12日)以2比4敗給新生國中止步32強,不過陣中游擊手曾昱磬,增強球隊內野防區。總教練鄭乃介表示,「現在才國二的他,明年一定會是球隊關鍵人物之一。」

國小時曾擔任投手的曾昱磬,來到國中後主要以打者為主,但他並不會感到後悔,更表示,「我更喜歡當游擊手,因為感覺游擊屬於內野的領導者,也是最重要的一環。」

為了讓自己游擊守備更加穩定,曾昱磬也會上網觀看日職福岡軟銀的游擊手今宮健太的影片。他說道,「從他身上可以學習到如何用球的彈跳配合腳步移動,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打者。」

鄭乃介談到,「他(曾昱磬)是屬於比較皮的球員,但這次專心備戰,除了游擊守備範圍廣、傳球相當有水準之外,擔任開路先鋒也相當稱職,即使沒能擊出安打,但都會想辦法站上壘包。」

打擊適時發揮,扮演好開路先鋒的工作,曾昱磬認為,「這次的比賽雖然前面還在調整手感,但能做到上壘的任務,對下一次的比賽也會更有信心。」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