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英雄車隊遊行」 賀世大運創佳績

作者: ‧ 2017年08月31日 19:52
世大運遊行。(林言熹/攝)
世大運遊行。(林言熹/攝)
2017台北世大運「台灣英雄大遊行」世大運由金牌國手楊俊瀚、鄭兆村、李智凱和郭婞淳領銜,近200多位世大運選手和隊職員皆參與盛會,沿途上萬民眾夾道歡迎。

今年世大運台灣選手共獲得26金34銀30銅,金牌數排名第3位是史上最佳成績。首先登場的「英雄車隊遊行」,下午4時在北一女師生熱情的歡呼聲中,準時於凱達格蘭大道出發。

一路來到市府前廣場活動,由520總統就職典禮上爆紅的「客家妹」陳明珠,與2017臺北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共同主持。遊行車隊抵達前邀請世新大學競技啦啦隊,和開南商工樂儀隊表演,為接下來的英雄表揚儀式暖場。

選手們上台後,由驚天一擲打破亞洲紀錄的標槍好手鄭兆村,以及挺舉破世界紀錄的臺灣女力士郭婞淳,代表全體選手致詞,感謝本屆世大運期間國人的熱烈支持,爆滿觀眾加油聲的強力後盾下,選手們的精彩表現成功捍衛主場,為我國體育史寫下嶄新一頁。

世大運女籃隊成員鄭伊秀和黃湘婷,代表接受12位羽球和體操小選手獻簽名旗,象徵世大運空前的成功經驗,將傳承給未來的台灣英雄們。

最後,所有英雄選手在舞台上合唱經典曲目「再出發」,期許2017臺北世大運所展現的輝煌成果,是邁向2020東京奧運的強力基石,讓我國體育發展再創高峰。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