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Hoskins史上最快17轟 陳偉殷後援2局完美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9月14日 12:01
Rhys Hoskins。(達志影像資料照)
Rhys Hoskins。(達志影像資料照)
雖然費城人早早與季後賽無緣,但陣中的菜鳥Rhys Hoskins仍舊搶佔大聯盟版面,今天(14日)他轟出本季第17號全壘打幫助球隊8比1擊敗馬林魚,因而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快達成17轟的打者。

費城人此役13支安打包括2支2分砲,Hoskins第5局開砲、單場2安貢獻3分打點是表現最佳球員之一,他最近5場比賽4場擊出安打,18打數7安打有5支是全壘打,貢獻10分打點的狀態異常兇猛。

根據資料,Hoskins生涯前33場比賽17轟破了1930年Wally Berger所保持最快42場17轟的大聯盟紀錄,而他也追平Joe DiMaggio、Ted Williams、Zeke Bonura所保持的生涯前33場37分打點的大聯盟紀錄。

Hoskins表示:「我對我的能力很有自信,賽前的準備也讓我進入狀態,我知道這不可能永遠持續下去,我只是很幸運的這1個月下來能有這樣的演出,我會盡可能的延續下去。」

對於Hoskins驚人演出,馬林魚總教練Don Mattingly也予以肯定:「他不常擊出滾地球,我們所看到的是他把球打到球場左右外野的任何地方,他開啟亮眼的職棒生涯。」

費城人官網記者Ben Harris甚至在推特上寫道:「當Mattingly被問到對上Hoskins該如何做防守佈陣時回應:『我們不能在觀眾席放上守備員,現在可以嗎?』」

費城人年輕投手Aaron Nola也是贏球功臣,他主投7局被敲4支安打失1分還飆出生涯新高11K拿下本季第11勝,他的先發場次、投球局數、勝場數、三振都確定改寫生涯單季新高。

馬林魚方面,先發投手Dan Straily苦撐6局被敲13支安打狂失8分吞下第9敗且是8月6日以來的第1敗,但好消息是旅美投手陳偉殷進行9月5日之後的第1場出賽,後援2局不僅21球16球好球且讓費城人打者6上6下包括2次三振,表現無可挑剔。

總計陳偉殷自傷癒復出後2場後援出賽共3局沒被敲任何安打無失分也沒有保送,三振2人次,使得本季自責分率降至3.90。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