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中信盃三冠王 李主恩想與陳偉殷投打對決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11月22日 19:09
新竹縣中山國小李主恩(左)與古奇勳。(鍾亞芳/攝)
新竹縣中山國小李主恩(左)與古奇勳。(鍾亞芳/攝)
旅美好手陳偉殷今天(22日)在新竹縣中山國小與小球員分享棒球時光。其中日前在中信盃全國棒球錦標賽繳出亮眼表現的王牌投手古奇勳與強打李主恩也有參與,能夠親眼看到大聯盟的球員,讓不斷追求茁壯的李主恩對棒球更有動力,「希望未來能有機會與陳偉殷投打對決。」

中山國小少棒對在今年的中信盃全國棒球錦標賽獲得冠軍,陣中的李主恩一口氣收下打擊獎、打點獎與長打獎,隊友古奇勳則拿到冠軍戰的MVP。今天旅美球星陳偉殷來到中山國小傳授給小球員棒球要領。

身為投手的古奇勳不但在陳偉殷的指導下學習的不少投球要領,經過這一個下午的相處,古奇勳也立刻成為「殷仔」的粉絲,「我跟他一樣是左投,陳偉殷真的很強,可以到大聯盟打球。他教我很多東西,是我最喜歡的投手,以後會幫他加油。」

至於打者李主恩雖自認沒有在課程中學習太多,但與大聯盟的球員相處後,李主恩對自己的棒球未來充滿憧憬,「如果有機會,想跟陳偉殷投打對決,我有信心可以打到他的球。」被問及會不會對「陳老師」開轟,李主恩靦腆道:「安打就好。」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