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Cuban擺爛說遭重罰 Nowitzki也不挺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2月22日 13:02
Dirk Nowitzki(圖左)。(達志影像資料照)
Dirk Nowitzki(圖左)。(達志影像資料照)
獨行俠老闆Mark Cuban日前在接受名人堂名將Julius Erving的播客訪問時說已晉級季後賽無望的他們,現在是輸球的最好時機,此番話今天(22日)遭到聯盟60萬美元(約1769萬台幣)的重罰。

在日前訪談中,Cuban說輸球是獨行俠目前最好的選項,儘管他坦言擺爛的說法不是聯盟想聽到的,但強調這是他與球員直言溝通的內容,而且也向球員解釋今年夏天球隊的計畫,還說未來不會再擺爛。

然而,不管是什麼性質的擺爛言論,顯然聯盟都不允許,NBA主席Adam Silver今天就以「公開發表危害聯盟的言論」重懲Cuban。

得知消息後Cuban回應:「這是我應得的,我與J博士聊得很嗨,而我說了不該說的話。」

對此獨行俠老將Dirk Nowitzki也發表看法,說他「絕不支持故意輸球,因為那不是我」。

「我在這聯盟很長一段時間,我們所有人都是競爭者,我認為年輕球員來到這裡後就得全力與他人競爭,如果你不這麼做就會失去市場價值,你可能會受到傷害,那些都是在你沒有全力打球時會發生的事情,而我對年輕球員的建議就是,打好每1分鐘,讓自己變得更好,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就讓它發生。」

「我認為聯盟中沒有人會故意輸球,那或許會出現,但我們不是為了輸而打球,我仍熱愛競爭,那正是我到現在還在這裡的原因,因為我很喜歡與那些年紀只有我一半的人打球,也試著以我的經驗幫助他們贏球、幫助他們變得更好。」Nowitzki說道。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