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連2年與冠軍無緣 Lindor:像與女友分手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2月22日 15:14
Francisco Lindor。(達志影像資料照)
Francisco Lindor。(達志影像資料照)
最近2年大聯盟戰績最佳的印地安人,先後在世界大賽與美聯分區季後賽鎩羽而歸,這對明星游擊手Francisco Lindor來說是難以忘懷的痛,而他矢言不再讓同樣的情況再發生。

對於春訓所設下的目標,Lindor回應:「奪冠,我想要奪冠。」

2016年世界大賽,印地安人在3比1領先小熊的情況下被對手3連勝逆轉;而2017年美聯分區季後賽,印地安人又在2比0領先洋基後被對手3連勝淘汰。

尤其2017年印地安人以102勝寫下隊史第3次百勝(102)戰績,期間還締造隊史以及美聯史上最長22連勝紀錄,然而這對Lindor來說並不重要。

「當你沒能奪冠,只有連勝是你記得最清楚的事情,對我而言,去年球季很有趣,我們有著驚人的1年,但對我來說那並不是個成功的球季,沒能贏到最後就不算成功球季,我們全員健康且球季中學到許多,但我們還是沒能贏到最後,到頭來,那是你不願想起的球季。」

當被問到失去爭冠機會有多痛時,Lindor說:「就像是分手的女友,你忘不了,你能重新開始,但仍忘不了那過去,你總會想起她就在那裡。」

儘管如此,Lindor仍把專注力放在春訓上,除了要為自己,也想為印地安人爭取隊史第3座以及1948年來的第1座世界大賽冠軍。

「我能保證的是我們不會蜷縮起來,我們會全力追逐世界大賽冠軍,我們都想贏,這裡沒有人會說我們不想贏,所有人心裡所想的只有勝利與完成爭冠大業。」Lindor說道。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