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Lovren自認狀態提升 Lukaku:我是場上參謀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3月09日 12:29
Romelu Lukaku。(達志影像資料照)
Romelu Lukaku。(達志影像資料照)
英超排名分居2、3的曼聯與利物浦將於週六(10日)進行本季最後1次交鋒,這場關鍵戰役賽前,利物浦後衛Dejan Lovren認為他的狀態已有提升,而曼聯前鋒Romelu Lukaku則說他是教頭Jose Mourinho所信任的場上參謀。

這場比賽將於週六晚間20點25分開打,ELEVEN SPORTS體育一台將現場直播。

Lovren本季場內外都很不順,尤其場外先是遇到社群網站的死亡威脅,然後家中又遭宵小偷竊,但他相信自己已度過場內外的麻煩。「那次竊盜真是可怕,人們只看足球而沒有正視生命周遭的事情,有些人能了解但有些人不能,而在此艱困情況下,我收到來自教練、球團、隊友以及那些一直為你加油的人們的支持。」

「這很不容易,因為我們也是人,每個人有自己的問題,我盡我能力給自己1個安靜的生活,但有時候由不得我自己,因為有人會想闖進我家偷東西;而我認為我對一些事情處理得還不錯,而10月(死亡威脅)的事對我來說也很不容易。」

利物浦最近7場各大賽場的比賽只失2球而取得5勝2和戰績,期間還順利闖進歐冠聯賽8強。

曼聯方面,Lukaku說Mourinho把他視為場上帶領隊友衝鋒陷陣的參謀,且說他獲得教頭的完全信任,雙方關係也相當穩固。「我們的關係非常好,因為我認為他知道我有軍人般的心態,我在場上為球隊帶來的貢獻是很大的。」

「我也認為,教練心裡把我視為場上的參謀,這對前鋒來說是有點奇怪,因為通常來說這是落在中場的身上,但他知道無論何時都能信任我,且知道我始終把球隊放在凌駕我之上的第1位。」

曼聯最近4場3勝1和,除了全力擊敗利物浦保住英超第2席次,下週還將試圖擊敗塞維利亞殺進歐冠聯賽8強。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