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Westbrook是離開雷霆主因? KD:不小心按到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04月24日 09:44
Kevin Durant與老東家、前隊友的關係常被大做文章。(達志影像資料照)
Kevin Durant與老東家、前隊友的關係常被大做文章。(達志影像資料照)
儘管離開奧克拉荷馬雷霆已經將近2年,但金州勇士前鋒Kevin Durant與老東家、前隊友的關係,仍然被許多媒體拿來大做文章,例如今天(24日)他在社群網站上對說他是因為Russell Westbtook而離開雷霆的留言按了喜歡,就再度引發諸多討論。

在今天《ESPN》刊出,探討Giannis Antetokounmpo與密爾瓦基公鹿未來的文章中,提到了Durant對此事的看法。文中寫到,Durant表示自己過去也曾處於這種狀況中,而他給Antetokounmpo的忠告是:「我會告訴他要為自己而戰。」

「因為他是下苦功的人,當然說想要留下,密爾瓦基球迷、老闆聽了會很高興,因為他很在乎他們,願意取悅他們,為他們效力。但他的生涯重點在他自己,重點在他想怎麼做,他覺得怎麼做對自己最好。如果他在那裡不開心,就不會留在密爾瓦基。」Durant說。

這樣的回應,讓球迷們又在社群網站上討論起當初他離開雷霆的原因。有人認為他是因為當初雷霆陣容不佳,不過某個Stephen Curry球迷網頁的帳號回應,「陣容不佳?笑死人了。問題是在Westbrook,他們陣容很好。」而Durant對這個留言按了喜歡。

儘管Durant很快就取消這個喜歡,但還是引發諸多討論。隨後他在接受《ESPN》訪問時坦承他有按到,但這是因為自己在滑動時間軸的時候「不小心按到」,他也強調:「這裡面沒有新聞可以寫。」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