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現在就有競爭力 Embiid:我們有特別的球隊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04月24日 10:16
Joel Embiid認為球隊不需要外部補強。(達志影像資料照)
Joel Embiid認為球隊不需要外部補強。(達志影像資料照)
東區季後賽首輪4個對戰組合都打完前4場比賽,只有第3種子費城76人取得領先。76人中鋒Joel Embiid今天(24日)表示他們不用再展望未來,現在就是爭冠時刻,因為他們是特別的球隊。

「我想現在就是屬於我們的時間。」Embiid說:「我們有著特別的球隊,很多優秀的球員。我不認為我們還需要其他人,只要以目前的陣容再努力就好。我們有特別的球隊,我覺得我們有機會走得很遠。」

這段話中Embiid提到「不認為還需要其他人」,讓人想到是否針對未來可能的自由球員補強。在他們今年打出好成績後,媒體開始討論自由球員市場上如何補強能夠打造冠軍陣容,其中更出現不少與LeBron James的傳聞。但從Embiid的話來看,他似乎認為球隊不需要外部補強。

3月底在比賽中撞到隊友造成左眼眶骨裂的Embiid,在季後賽首輪第3戰歸隊,幫助76人在客場奪下2連勝後,取得3勝1敗聽牌優勢,是東區唯一前4戰打完後領先的球隊,如今他們有機會在主場晉級東區準決賽。

本季76人主場30勝11敗,是東區主場戰績次佳球隊。含季後賽在內,他們最近27場主場比賽贏了25場。Embiid說,這是主場球迷的功勞:「這讓你看到我們有多需要他們,尤其是我自己,我在這樣的環境下打得更好,我需要球迷們投入比賽驅策我,這讓我能提昇自己的表現。」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