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連3場出賽皆掉分 李振昌吞賽季首敗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4月24日 10:55
李振昌。(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現場拍攝)
李振昌。(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現場拍攝)
經過開季前5場完美演出後,洛杉磯道奇3A台灣投手李振昌最近連3場出賽都有失分紀錄。今天(24日)面對邁阿密馬林魚3A,他中繼1局就失掉本季新高的2分,並讓球隊陷入落後,最後2比3敗給馬林魚3A,李振昌承擔賽季首敗。

連同今天比賽,李振昌開季至今起伏相當大,他在前5場出賽累計5.1局的投球中,僅出現1保送,還沒被敲任何安打,期間送出10K,防禦率是完美的0。

但接著李振昌狀況每況愈下,先是終結自己連5場無失分並都有三振的紀錄,在上次出賽中,甚至還首度後援砸鍋。

此戰李振昌在6下球隊1比1平手時登板,馬上被首名打者敲出安打,並被下棒打者Cristhian Adames轟出超前2分砲,連續3場比賽都留下失分紀錄,靠著這支2分砲,馬林魚3A以3比2贏球,李振昌後援吞敗。

李振昌今天好壞球比例各半,1局中被打2安包括致勝2分砲,三振保送各1次,連續3場出賽掉分,讓他防禦率從0暴漲到4.70,還以敗投收場。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