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Woods有望奪冠 Rose千萬美元首獎大好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9月23日 10:31
Tiger Woods有機會奪下睽違5年的首場冠軍。(達志影像資料照)
Tiger Woods有機會奪下睽違5年的首場冠軍。(達志影像資料照)

美巡賽季後賽最後1場的巡迴錦標賽第3天,Tiger Woods持續打出穩健65桿成績而以198(-12)桿獨居領先,至於聯邦快遞千萬美元首獎,則有希望落到Justin Rose的手中。

Woods第3天前7洞神勇抓下6個博蒂,儘管第8洞到18洞只有1博蒂2柏忌,但最終仍有著3桿領先,因此只要最後1天不出狀況,他很有機會拿下2013年8月初普利司通邀請賽後的首場冠軍以及生涯第80冠。

Rose與Rory McIlroy同以201(-9)桿並列第2,Kyle Stanley與Jon Rahm同以204(-6)桿並列第4,但奪冠機會相對小許多。

雖然勝利有望,但Woods仍不敢大意,「我當然很想贏得這項賽事,我現在有3桿領先,不過還是有不少人緊追在後,他們有些是一直打的很好,也有些是正進入狀態中,就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Woods雖然有機會贏得巡迴錦標賽冠軍,但想要拿下聯邦快遞千萬美元大獎有相當難度,首先,目前積分榜排第2的Rose在巡迴錦標賽排並列第2,除非212(+2)桿並列第21的積分領先者Bryson DeChambeau有神奇反彈,Rose贏得聯邦快遞盃的機會相當大。根據計算,Woods若想要贏得聯邦快遞盃,除了奪冠外也要Rose名次落到第5落更差,反觀Rose只要打出第3或第4名就可收下千萬美元支票。

Rose賽後指出:「Woods狀況正好,也推進不少足以改變戰況的推桿,這讓觀眾相當振奮,但於此同時,我知道還有許多洞要打,所以關鍵在於我自己以及我要做些什麼,所以第3天要是我失去專注力或感到沮喪,又或者我犯了些錯,」情況就會變得難以收拾。」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