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企甲頒獎典禮落幕 北市大同連霸成功

作者: ‧ 2018年10月29日 18:53
北市大同成功連霸企甲冠軍。(足協提供)
北市大同成功連霸企甲冠軍。(足協提供)

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今天(29日)在體育署進行頒獎典禮,本季北市大同在3循環中以17勝1敗3和,高居第1,並在年度總冠軍賽擊敗另1隊老牌球隊台電,順利完成2連霸,另外金靴獎則由大同外援Marc Fenelus拿下。

Fenelus本季一共踢進27球,成功蟬聯金靴獎,而大同教練強木在也獲得最佳教練獎,強木在表示,明年球隊目標依舊是冠軍,雖然1隊最多能找5個外援,但為了省錢,明年會維持在3外援就好。

至於金手套獎,則是台電守門員邱育宏獲獎,他透露,本季在跟大同交手過程中,只有1場讓大同掛蛋,也是本季印象最深的1場。

過去邱育宏跟大同門將潘文傑都是國家隊常客,不過近期國際賽中,都是潘文傑出盡鋒頭,這次終於輪到邱育宏奪獎,不過他說:「球隊連續2年沒冠軍,希望新球季能幫助球隊成功奪冠,個人獎對我來說反而是其次。」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