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Anthony被交易至公牛 Harden盼他能再出賽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01月23日 11:28
Carmelo Anthony。(達志影像資料照)
Carmelo Anthony。(達志影像資料照)
休士頓火箭今天(23日)將Carmelo Anthony交易到芝加哥公牛,不過據報他不會在公牛出賽,而會再被交易或揮棄。談到這位只同隊不到半季的隊友時火箭球星James Harden表示,希望他本季還能有出賽的機會。

「我只想看到他再打球,看到他開心。我的意思是,這是他值得的,說真的。」談到Anthony被交易的話題時Harden表示:「他在籃球上投入了這麼多時間與努力,他應該要能夠再開心打球。」

Anthony本季加入火箭只出賽了10場,僅2場先發,在平均每場29.4分鐘的上場時間內繳出13.4分5.4籃板成績,但傳出他不滿自己角色定位的消息。火箭總經理Daryl Morey先前表示,Anthony並未有所不滿,而是球隊覺得沒有達成當初簽下他時想要達成的結果,所以雙方同意分道揚鑣。

最終今天火箭以現金為代價將Anthony交易到公牛,不過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他將不會在公牛出賽,公牛會將他再交易出去或者將他揮棄。

被問到是否對Anthony在火箭是以這樣的方式結束感到失望時,Harden說:「是。Melo是史上最佳球員之一,他熱愛籃球。這沒有成功感覺有點差,但事情就是如此,我只希望他能找到其他能擁抱他,他還能出賽的地方。」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