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陳傑憲歸隊延宕 新洋投亞力克牛棚狀況佳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06月25日 19:51
陳傑憲。(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 /現場拍攝)
陳傑憲。(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 /現場拍攝)
統一獅當家球星陳傑憲,日前因強襲球造成右手骨折,不過今(25日)傳出因鋼釘歪掉,導致歸度時程延後。另外新洋投亞力克(Alec Asher)在今天進入牛棚練球,自認狀況還不錯,對決亞洲打者也有自己的一套策略。

陳傑憲4月20日被中信兄弟投手楊志龍,擊中右手掌導致骨折,術後因骨頭癒合程度緩慢,總教練黃甘霖還特別叮嚀要多吃深海魚「補充膠質」,但目前傳出復原進度不如預期,據了解因打進右手的鋼釘歪掉,復健時間再延宕,下半季歸隊難度提高。

陳傑憲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出照片,雖並未詳細說明傷勢狀況,但文字中透露因心急導致復原進度延後的自責心情。目前統一獅傷兵累累,去年右肩動刀的吳桀睿還未在二軍出賽,而羅國龍已在二軍比賽,手傷恢復不錯的鄭鎧文,本週也會在二軍比賽中下場守備。

除了傷兵問題,統一獅為了填補洋投奧斯丁(Austin Bibens-Dirkx)返美空缺,日前報到的新投手亞力克(Alec Asher),今天首度進到牛棚練投,他認為狀況還算滿意,也曾與前統一獅、Lamigo的洋投道恩斯(Darin Downs)當過隊友,道恩斯提醒台灣氣候炎熱潮濕,不過他則認為台灣氣候不是問題,他說:「我喜歡流汗,我寧願熱也不要冷。」

亞力克擁有4年大聯盟經驗,去年球速落大約在141到148公里,談起面對亞洲打者,他說:「初步策略就是要使用絕招,使出能讓打者三振的球種出來,如果一直被打界外球會很累,要讓打者出棒,造成他們擊球點無法掌握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