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金控大戰12局握手言和 Lamigo奪上半季冠軍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06月25日 23:45
官大元。﹝圖/官大元官方臉書粉絲團﹞
官大元。﹝圖/官大元官方臉書粉絲團﹞

今(25日)在台中洲際球場上演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的金控大戰,雖然兄弟在前2局就拿下4分一路領先,但第8局兄弟因守備失誤,兩隊形成平手。接下來,雙方雖皆有攻勢,但欠缺關鍵一擊,終場就以4比4握手言和。而Lamigo也確定拿下上半季冠軍。

1局下,兄弟就展開猛烈攻勢,包含張志豪左外野2分砲,一口氣拿下3分。2局上,富邦立刻展開反攻,連續安打加上兄弟奉送1次失誤及1次暴投,讓富邦拿下2分。兩隊保持1分差,直到8局上,王正棠率先擊出二壘安打,再靠著王鴻程傳球失誤,跑回追平分。

在9局無法分出勝負情況下,雙方進入延長賽。10局上,兄弟投手鄭凱文因強襲球傷退,接手官大元讓林益全擊出雙殺打化解危機。12局上,兄弟送給富邦1次3上3下,Lamigo也確定在上半季封王。12局下,富邦投手張竣龍投出2次4壞保送,接替賴鴻誠成功解決陳文杰、林明杰,兩隊就以4比4握手言和。

另外,2018季中選秀會兄弟第2指名捕手高宇杰,23日被拉上一軍,今也迎來生涯初登板,總計3個打數1支安打及1次得分,另有2次精采守備。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