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勇士迫受傷球員出賽? Iguodala澄清發言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06月27日 10:59
Andre Iguodala
Andre Iguodala

金州勇士資深球員Andre Iguodala昨天(26日)透露,2018年季後賽時他與球隊對左腳傷勢是什麼有不同看法,這段發言引發外界質疑勇士是否習慣強迫球員在傷勢未完全痊癒的情況下出賽,對此他今天澄清,表示他和球隊對於能否出賽想法一致。

今年總冠軍賽期間Kevin Durant受傷缺陣1個月後歸隊的第1場比賽就又受傷,已經讓外界質疑勇士是否要求球員在傷勢尚未痊癒的情況下出賽。而昨天在宣傳新書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Iguodala表示2018年季後賽期間的左腳傷勢,球隊醫療防護團隊告訴他是骨頭挫傷,但他認為是骨折。這段發言當然引發外界對勇士進一步的批評。

對此Iguodala今天向《聖荷西信使報》記者Mark Medina澄清他的發言,指出:「在看核磁共振造影檢查結果時,能以許多不同方式判讀。不管我認為是什麼或他們認為是什麼,我們之間都很清楚,想法一致。我的腳很穩定,那個部位不管是挫傷還是骨折都很類似。大家不明白的是我們都一致認為狀況穩定,身體的那個部位沒有問題可以出賽。」

昨天Iguodala也提到在受傷期間球員會覺得要盡快回到球場證明自己,今天他澄清這不是說球隊有施壓:「我的重點是試著要解釋選手心理上會面臨壓力。你的名聲就建立在重要時刻的表現,外界會說『他害怕這樣的時刻,就在沒問題的情況下表現得像受傷一樣。』這壓力不是來自於球團,只是球迷、媒體、家人這些都是壓力的因素。我的重點只是說有人的因素存在,我們都會感受到這些壓力。」

Iguodala甚至表示,以他的認知,不認為勇士在處理Durant的傷勢上有什麼問題。也強調他對勇士醫療防護團隊「總是充滿信心。我過去、現在一直都會與我們所有防護員談話,希望未來也會一直如此,我們有一群很棒的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