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遭戴培峰抓盜壘 林靖凱嗆還會遇到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08月25日 17:14
林靖凱。(實習攝影林益民/攝)
林靖凱。(實習攝影林益民/攝)

林靖凱昨中斷連續安打場次,無緣挑戰林智勝新人球季連續23場安打紀錄,他今(25日)受訪時表示:「自己想太多了,心態比較急。」談到昨天盜壘遭戴培峰抓到,林靖凱嗆道:「先讓他一次,還會再遇到。」

林靖凱昨對上富邦比賽,繳出4支0成績,中斷連續17場有安打紀錄,無緣挑戰林智勝於2004年締造連續23場安打紀錄,對次林靖凱表示:「賽前就有很多人來問我,我在場上就會蠻在意這件事。我可能就會想得比較多,心態也會比較急。」

而首打席林靖凱遭到觸身球保送,他表示:「後面機會愈來愈少,造成我愈來愈急。」林靖凱補充:「希望接下來能撇開這些話題,照我自己節奏下去打,保持平常心。」林靖凱給自己擊出首轟目標,「進入職業還沒有打過全壘打,我知道我不是長打型打者,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出現的。」

談到這段連續安打之旅,林靖凱表示:「5月底受傷的時候,因為不能練習,加上我很想回到球場,所以我就想趕快把自己準備好。」林靖凱謙虛說道:「剛上來打幾支安打,我覺得有些運氣成分。」

而昨在比賽中發動盜壘,遭U18隊友戴培峰逮個正著,林靖凱嗆道:「我這次先讓他,之後我們在球場上還會有很多碰面機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