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現場看張育成敲長打 史耐德給個讚

作者:王啟恩 ‧ 2019年09月21日 13:49
張育成與史耐德賽前合影。(駐美特派王啟恩/克里夫蘭現場拍攝)
今日(21日)賽前,中信兄弟前總教練史耐德(James Cory Snyder)拜訪克里夫蘭印第安人休息室,和張育成見面聊天關心近期狀況。賽後史奈德也對於張育成3打席1安打、攻守兩端的精彩表現給予高度評價。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張育成比賽,他的表現很出色,打擊的感覺很好,還差點打到牆,形成二壘安打。」史耐德説。「整體來說,我覺得他做得很好,我很滿意。」

去年離開中華職棒之後,史耐德重新回到美國職棒體系擔任公關職務,不過目前他並不在任何大聯盟球隊體系工作,因為進行客座公關課程造訪印第安人主場,才有機會和張育成相見歡。

雖然已經離開台灣,人在美國的史耐德表示他仍舊有在關心中華職棒的發展,例如Lamigo桃猿轉賣給樂天、富邦悍將整季排名領先和味全龍的成軍...等等新聞都有持續關注,也表示希望有機會能夠回到台灣,和老朋友們見面寒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