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Leclerc連3站竿位 Hamilton仍有信心

作者: ‧ 2019年09月22日 10:47
Charles Leclerc。(達志影像資料照)
Charles Leclerc。(達志影像資料照)

2019年F1來到亞洲著名的新加坡街道賽,週六排位賽法拉利車手Charles Leclerc再度跑出最快成績、連續3站拿下竿位,而第1排起跑的賓士車隊名將Lewis Hamilton仍有信心可以在新加坡挑戰3連霸。

Leclerc以1分36秒217比下Hamilton的1分36秒408,這使得Leclerc從比利時站拿下生涯首冠後,義大利站又封王,現在連3站冠軍的機會備受看好;不過前2年這裡封王、生涯4冠與Sebastian Vettel並列最多的Hamilton自然是最大競爭對手。

Leclerc表示:「老天,我想我有3次失去控制,但還是跑出最快成績,這自然讓人開心,你們看到的是很棒的1圈,但其實有幾次我認為我失去了車輛的控制。」

「我要感謝車隊所做的一切,我們知道這是很難跑的1站,但車隊在我們所需的事情上做的很棒,我很期待明天竿位的起跑。」

Hamilton則說:「我不知道法拉利今天做了什麼,因為這基本上不是有利於他們的賽道,但顯然他們做的很棒,Charles跑出很棒的單圈成績。我不知道我們哪裡少做了,他們顯然做了重大調整,或許在調整過後有助於場上的表現。我很滿意在第1排出發且夾在他們中間,這讓我們明天可以把他們隔開來。明天我們得要跑的更積極。」

Vettel跑出第3的成績,與他同在第2排起跑的是紅牛車手Max Verstappen,Hamilton隊友Valtteri Bottas以第5名從第3排起跑,旁邊是紅牛車手Alexander Albon。值得一提的是,原本跑出第8而以第4排起跑的雷諾車手Daniel Ricciardo因動能回收系統(MGU-K)超出賽會規定而被取消成績,最終只能從最後1名出發,這對雷諾車隊來說無疑是重大打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