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冠軍戰鄧愷威先發抗日 張育成因傷未先發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0月20日 18:21
張育成。(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張育成。(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亞錦賽冠軍戰上演「台日大戰」,中華隊派出鄧愷威再戰日本,昨天開轟的林子偉,延續前場安排打第2棒守左外野。張育成因鼠蹊部拉傷,未在先發名單中,由近況火燙的姜建銘頂替第4棒。

亞錦賽中華隊以2勝1敗闖進冠軍戰,今晚面對日本,中華隊派出巨人1A鄧愷威先發,曾在預賽第2戰先發抗日,當時投了3局失1分,吞下敗投。先前他表示不熟悉對手,投的太小心,「後來發現對手沒有我想像的厲害,所以我有信心再面對他們會投得更好。」總教練李盈南表示「後援投手只要能上的都會安排,最後1場就是全力去求勝。」

先前戴如量因自打球擊中腳,昨天為求中華隊打線火力最大化,將林子偉排在先發第2棒守左外野,表現回春敲出全壘打。今天中華隊延續昨天打線,林子偉未更動,前場繳出猛打賞的姜建銘,頂替收傷的張育成打第4棒。

總教練李盈南表示,旅美好手張育成昨天面對中國,守游擊時造成鼠蹊部拉傷,「今天看他走路一拐一拐的感覺不對勁,詢問防護員及選手後才了解狀況。」因此今天張育成並未安排在先發名單,李盈南表示比賽中他應該也不會代打出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