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中華隊複賽首戰 2分差不敵墨西哥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1月11日 13:52
江少慶。(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江少慶。(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世界棒球12強賽今(11日)中華隊複賽首戰,旅美好手江少慶先發5.2局失2分,團隊安打數與墨西哥同樣敲3支安打,但始終無法送回壘包跑者得分,終場就以0比2落敗。

中華隊複賽首戰在千葉羅德球場,前場江少慶繳出6局優質先發,這次再擔先發重責,搭配旅外捕手張進德。前3局讓墨西哥打者9上9下,5局下被敲出首安就是一發全壘打。總計主投5.2局,挨3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失2分。

後援投手皆無失分,陳冠宇在6局下2出局時,接替江少慶投球,順利化解一、三壘有人失分危機,投了1.1局,飆出2次三振,沒被敲任何安打。王躍霖登板1局,飆2次三振。

中華隊打線受到壓制,全場敲出3支安打,先是郭嚴文在3局下敲出中華隊首安,王柏融延續前場雙安手感,4局上敲出中華隊第2支安打,可惜全場留下3次得點圈殘壘,最終以2分差輸球,加上預賽敗給日本,目前中華隊在複賽0勝2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