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UBA即將開打 健行科大目標2連霸

作者:李沅芷 ‧ 2019年11月11日 16:18
WeTheFans頭號粉絲郭婞淳邀請大家進場為選手加油。(大專體總提供)
WeTheFans頭號粉絲郭婞淳邀請大家進場為選手加油。(大專體總提供)

UBA(大專盃籃球賽)即將點燃戰火,男子組首組比賽11月25日在輔仁大學開打,其中包含衛冕軍健行科大,總教練劉孟竹為球隊設定的目標就是2連霸。

近3年健行科大奪下2座男子組總冠軍,106學年度被看好2連霸,卻衛冕失利,今年捲土重來,健行科大更不敢大意,暑假排滿行程、以賽代訓,大一新生丁冠皓說:「我們球隊是倚靠外線,教練最近也希望我們著重防守,把防守練好。」

畢業於能仁家商,且是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冠軍班底之一的丁冠皓提到:「銜接大學的這個暑假都在努力融入球隊,因為自己較喜歡分享球,不過教練希望我能把握機會多進攻。」

衛冕成功是健行科大的終極目標,丁冠皓也盼自己能夠頂住壓力,他表示:「我們還是希望一步一步完成,先進入8強再來是4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