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郭嚴文盡量攻擊 首打席首球就敲安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1月11日 16:19
郭嚴文。(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郭嚴文。(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世界棒球12強賽,郭嚴文今(11日)首次先發就替中華隊敲出首安,不過團隊僅他與王柏融從對方先發投手中敲安,他指出失投球都有攻擊到,不過沒有掌握好,而大家上場都積極攻擊,只可惜結果事與願違。

中華隊複賽首戰,江少慶投5.2局失3分,打線則受到墨西哥投手壓制,全場敲出3支安打,可惜全場留下3次得點圈殘壘,最終以0比2差輸球,加上預賽敗給日本,目前中華隊在複賽0勝2敗。

預賽郭嚴文沒有任何出賽機會,今天根據墨西哥先發Arturo Reyes投球習性,郭嚴文安排先發二壘手,打第7棒。3局下首打席面對第1球,就揮出右外野安打,也是中華隊本場首安,他說:「可以盡量攻擊就攻擊,自己的狀況感覺都還不錯。」

墨西哥3A右投Arturo Reyes先發5局,情蒐顯示對戰左打被打擊率偏高,但中華隊始終無法突破,僅王柏融、郭嚴文各敲1安打。郭嚴文認為左打都有攻擊到失投球,只是掌握度沒這麼好,他說:「有幾顆球確實滿甜,大家都很積極攻擊,想把自己最好一面表現出來,只是結果沒有這麼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