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腳穿保護靴 Salah無法出賽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11月13日 12:37
Mohamed Salah。(達志影像資料照)
Mohamed Salah。(達志影像資料照)

利物浦埃及前鋒Mohamed Salah的腳踝傷勢,似乎在11日與曼城的大戰中加劇。埃及今天(13日)宣布他無法參加接下來的非洲國家盃資格賽,還貼出他穿著保護靴的照片。

Salah最初是在10月初對萊斯特城的比賽中,被對方中場Hamza Choudhury剷傷。當時他執意參加國家隊比賽,結果回來後他因為這個傷勢錯過了對曼聯的比賽。

這個傷勢始終沒有完全康復,包括每場英超聯賽利物浦都沒有讓Salah踢滿全場。本月稍早前利物浦總教練Jurgen Klopp曾表示:「我想這是很煩人的,我是說他會覺得煩不是我,裡面一直會有積水。我們把積水抽出來之後,過一陣子又會有。」

而這次似乎不是Salah能夠繼續帶傷打球的情況,在11日與曼城的惡戰遭到來自Fernandinho的挑戰時造成傷勢惡化,在第87分鐘被換下場,賽後甚至傳出Klopp對他的狀況感到擔憂的消息。

今天Salah回到開羅與埃及國家隊會合,但經過檢查後埃及足協宣布他因傷無法參加接下來15日與18日分別對肯亞與葛摩的非洲國家盃資格賽,並貼出他穿著保護靴的照片。埃及足協表示:「這個傷勢需要一段時間治療才能復原。」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