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Kapler任新教頭 巨人高層:能建立信任與關係

作者: ‧ 2019年11月13日 16:13
Gabe Kapler。(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費城現場拍攝)
Gabe Kapler。(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費城現場拍攝)

老教頭Bruce Bochy在2019年球季後正式結束25年執教生涯,而巨人今天(13日)宣布,他們將聘請前費城人總教練Gabe Kapler擔任後Bochy時代的首任總教練。

巨人棒球事務部總裁Farhan Zaidi表示:「我認為總教練們都是處在學習的曲線中,有許多時候人們會在第2次時做的更好,因為他們已從中學到教訓。」

現年44歲的Kapler是在2018年接下費城人總教練,第1年帶隊打出80勝82敗戰績,但在2018年季後大幅補強情況下只打出令球團與球迷失望的81勝81敗沒能闖進季後賽,因而被費城人解職。

巨人將在週四(14日)舉行Kapler的加盟記者會,Zaidi今天透露他們已與Kapler達成3年合約協議,使得他成為隊史第39任總教練。

Zaidi進一步指出:「我們認為關鍵且是最重要的特點,如果要一言以蔽之,那就是某位擔任總教練的人要能與球員以及球團高層建立起信任與良好關係,而就我與Gabe的相處經驗,還有面試過程中我對他更多的了解,對我們來說很清楚的是他是能在這方面做的最好的人。」

2014到2017年間,Kapler曾在時任道奇總經理的Zaidi麾下擔任球員發展部門主任,而在2015年季後Don Mattingly離開後,他也與Dave Roberts名列新總教練的最後決選名單,之後Zaidi還幫了Kapler一把,讓Kapler有機會加盟費城人成為大聯盟總教練。

Zaidi說球季結束後他收到許多來自費城人球員以及球團人員的簡訊,內容多是對Kapler的肯定;Zaidi也徵詢過幾位巨人球員的意見,之後才決定找來Kapler。

「他每天不倦怠的努力工作讓球隊變得更好,我想他把這工作視為一種挑戰,我認為他在這工作上獲致成功。」Zaidi說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