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海碩盃止步首輪 李亞芯自評70分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1月13日 17:27
李亞芯。(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李亞芯。(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台灣網球女將李亞芯今(13日)在海碩盃首輪迎戰斯洛維尼亞選手Dalila Jakupovic,雖然先以6比2拿下首盤,但在接連2盤皆丟掉情況下落敗,賽後李亞芯自評70分,並希望明年能多比賽,吸取經驗。

從會外賽一路殺進會內賽的李亞芯,今在首輪對上斯洛維尼亞選手Jakupovic,雙方賽前沒有留下交手紀錄。首盤李亞芯先以6比2拿下,可惜接連2盤吞下2個2比6落敗,止步於首輪。

但其實在第2盤第3局發生小插曲,當時為李亞芯發球局,雙方戰成平分(deuce),裁判先是警告對手Jakupovic的教練不得在提醒,而在最後李亞芯的一發失誤,二發要出手瞬間,因為裁判對講機突然發出聲音,造成她再次發生失誤,因此遭對手破發,連帶影響到後面比賽心態。

「我覺得今天裁判的判決都有些怪怪的,不然就是有很多顆都沒有看得很清楚,對我在比賽心態上造成一些影響。」李亞芯說道。

李亞芯認為自己在心態上還有進步空間,「其實打到後面有點生氣,而且當我脾氣上來很容易失常,這是我還需要改進的。」李亞芯進一步提到領先的時候,心情上會比較鬆懈,造成突然失常狀況,比賽經驗也是需要調整一環。

此役僅是李亞芯本賽季的第3場賽事,她透露有時候會因為成績不理想而感到疲倦,「但這次比賽有打進會內賽,應該算有70分。」李亞芯補充希望明年多找同期出去比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