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國小盃羽賽開戰 2600選手創新高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1月13日 19:11
中教大實小康語洛、賴穩中。(主辦單位提供)
中教大實小康語洛、賴穩中。(主辦單位提供)

108年全國國小盃羽球錦標賽今(13日)於台北體育館開打,吸引超過2600名選手報名創下歷史新高。本屆國小盃為中華民國羽球協會主辦,VICTOR勝利體育冠名贊助,賽事項目包含男女團體賽與個人單雙打,級別則以年級作區分。

由新北市二重國小對上中教大實小的六男團資格賽,雙方戰至最後決勝點,由中教大實小李泰德以21比5、21比6打敗楊政宸,帶走勝利。中教大實小教練認為球員表現不錯,「因為小朋友之前沒什麼參加過全國性比賽,所以球員普遍沒什麼比賽經驗。由於這是他們第2次參加國小盃,賽前並沒有設定目標,來這就是吸取比賽經驗和讓小朋友體驗團體生活。」

四男團資格賽中,由台中市西區中正國小碰上台南市崑山國民小學的比賽,第1點崑山陳冠酉就連下2局,以21比3、21比14輕鬆擊敗張宇傑。第2點單打崑山杞宥愷繼續挟著氣勢以21比18、21比17拍落許阡洵。接下來崑山的雙打楊于玄與陳慶恩沒給對手機會,以21比19、21比12連拿2局帶領學校獲勝。

賽後台南市崑山國民小學的教練表示:「今天的發揮在預期當中,都有把平常在學校練習的表現出來。參加國小盃的目標只想一場一場打,並沒有特別設定目標。」教練甚至開玩笑說:「後面的單打賽程都還沒去查。」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