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從小就結識 李亞軒、吳芳嫺內戰勝出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1月13日 21:29
李亞軒、吳芳嫺。(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李亞軒、吳芳嫺。(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甫結束單打的李亞軒,緊接著再與吳芳嫺搭檔女雙,在海碩盃上演「台灣內戰」,對決楊亞依與葛藍喬安娜。雖然李亞軒與吳芳嫺一開始先以1比3落後,但接連拿下11局,反倒以6比3、6比0收下勝利,2人更提到從小就結識,因此對彼此都不陌生。

吳芳嫺與「原配」陳佩萱拆夥後,本次海碩盃與國體大學姊李亞軒搭檔,首輪即上演台灣內戰,雖然2人開賽先以1比3落後,但接下來連拿11局,最終以6比3、6比0直落2擊敗楊亞依與葛藍喬安娜。吳芳嫺提到一開始接發球比較沒有信心,「經過學姊的提點,先把球打過去,就有收到效果。」李亞軒則說道不斷提醒吳芳嫺去學習每顆球就好。

經過教練撮合,吳芳嫺改與李亞軒搭檔,這個組合也漸入佳境,吳芳嫺透露以前就與李亞軒熟識,甚至住過她家,「這段時間在心態成長最多,學姊可以帶給我很多經驗。」吳芳嫺補充:「學姊在底線很有攻擊性,而與陳佩萱雖然特性互補,但我們就是陷入一段低潮期,打不太出來。」

以單打為主的李亞軒提到這個組合可能是暫時的,「畢竟我比較少練單打,如果她有更好的搭檔,那我一定是祝福,但如果要繼續配,我也是沒問題。」李亞軒進一步說道雙打可以練到擊球準確度,「還會練到截擊、小球等,對於單打有很大幫助。」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