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紐約被噓到底 KP:不會說有受影響

作者: ‧ 2019年11月15日 15:26
Kristaps Porzingis。(達志影像)
Kristaps Porzingis。(達志影像)

今天(15日)是獨行俠來到麥迪遜花園廣場的日子,結果紐約球迷以盛大的排場「歡迎」Kristaps Porzingis,Porzingis全場繳出20勝11籃板3火鍋內容但球隊以103比106輸球。

賽前熱身時球迷就以粗言粗語「伺候」Porzingis,賽前介紹時當然更免不了,而且尼克球團沒有準備Porzingis效力該隊時的影片,甚至播放美國國歌時還有球迷「鬧場」大喊「滾回拉脫維亞」、「叛徒」等字眼。比賽每當Porzingis持球時被噓已不是新鮮事,連Porzingis什麼也沒做時,場邊也會沒來由的爆出噓聲。

Porzingis表示:「我不會說那有影響到我,我當然有聽到,而且聲音非常大,但我沒有想太多,我只是專注在打好自己的比賽幫助球隊贏球,不去想場外發生的事情,我們失望的是沒能收下勝利。」

Luka Doncic繳出33分10籃板11助攻3抄截的大三元數據,他賽後指出:「這沒什麼意義,因為我只想贏。」

此外Doncic也同情Porzingis的遭遇。「這對他來說真的很難熬,我認為他不該受到這樣的對待,他為尼克貢獻許多,他們在選秀時就噓他,但他職業態度處之,我為他感到驕傲。」

尼克方面,Marcus Morris攻下全隊最高20分,Julius Randle有17分10籃板雙十內容,板凳Mitchell Robinson進帳16分8籃板。這僅是尼克開季12場比賽第3勝。

值得一提的是Porzingis交易被送到尼克的Dennis Smith Jr.,前陣子因家人過世缺席7場比賽,今天之前開季前4場比賽14投僅1中的他此役12投5中繳出13分6籃板8助攻好成績,他表示:「我很高興回來與隊友一同打球,很高興那些相信我的人,我真的很感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