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失投球改變戰況 胡金龍:失誤少贏球機率大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1月15日 17:23
胡金龍。(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胡金龍。(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記者賴冠文/日本現場報導】
隊長胡金龍今天面對美國扛開路先鋒,6局敲出陽春砲,一度握有領先優勢,可惜最後吳昇峰失投球遭狙擊,比賽就此反轉,中華隊以1分差敗給美國。胡金龍賽後坦言,這就是高強度的比賽,比誰失誤少,誰就能贏得比賽。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今天與美國交手,6局上胡金龍一棒揮出中外野大牆,紮實擊中外野椅子,當下壘審未判全壘打,經過電視輔助判決後,確定是全壘打,中華隊領先1分。吳昇峰續投至7局下,2出局後被敲左外野2分砲,中華隊以2比3輸球。

「很可惜1個失投球改變一場比賽。」胡金龍肯定吳昇峰的好表現,認為能壓制美國許多優秀打者,能壓成低比分的比賽,真的不簡單,他說:「吳昇峰表現很好,整場比賽投了102顆球,但就只有1顆失投球被打全壘打,這就是高強度的比賽,比誰犯的錯少,贏的機率大。」

12日面對韓國,胡金龍轉任開路先鋒,繳出雙安帶動團隊攻勢。本場仍打首棒,儘管有開轟表現,但可惜最終惜敗給美國。目前中華隊1勝3敗,明天面對澳洲相當關鍵,他說:「這是一場沒有明天的比賽,比賽就是這樣,大家都打很好,可惜結果不是這麼好,就繼續專注在下一場。」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