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富邦首戰爆滿 蔡承儒好感動

作者:倪芝蓉 ‧ 2019年11月16日 19:29
蔡承儒。(資料照)
蔡承儒。(資料照)

富邦勇士轉戰ABL東南亞職業聯盟的首場主場賽事,吸引爆滿的7000名觀眾入場,讓富邦領隊蔡承儒直呼感動,「很久沒看到這麼多球迷進場了,我們想證明主場的體驗與氣氛經營得好,球迷還是會買票的!」

富邦在ABL的隊史首役,不僅成功以95比91擊退來訪的澳門黑熊,繳出漂亮成績單,更重要的是主場票房同樣開出紅盤。蔡承儒說:「看到這麼多人進場,真的很感動,通常都是國際賽才有這樣的場面。」

富邦今年選擇退出SBL加盟ABL,為的就是追求職業發展,蔡承儒表示:「我們想證明主場的體驗與氣氛經營得好,球迷還是會買票進場的。」但他也強調,今天只是第1場,「場上場下都有好的開始,但重點還是要維持,希望接下來12場主場比賽,球迷能繼續支持。」

富邦此役吸引爆滿的7000名觀眾,其中動員與公關票佔相當少數,甚至連球員都只限1人2張公關票。蔡承儒笑說:「以前都沒有限制,但這次很多人1個月前就來問有沒有公關票,我們還是希望能把票留給球迷。」

富邦總教練許晉哲則認為,SBL與ABL最大的不同就在於球迷,「球迷肯買票進場,球賽精彩度也比較高。」許晉哲還提到,ABL的比賽就像國際賽,是國與國之間的對抗,「球迷進場是為我們加油,主場壓力確實比較大,相信我們到客場會放更輕鬆,而這場比賽也讓我們更適應這個聯盟、會更進入狀況。」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