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遭法國冷凍 Benzema:放我效力其他國家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11月17日 13:58
Karim Benzema。(達志影像資料照)
Karim Benzema。(達志影像資料照)

已經超過4年沒有被選進法國足球國家代表隊的皇家馬德里前鋒Karim Benzema今天(17日)表示,如果法國足協永遠都不會再選他,希望他們能乾脆放他為其他國家效力。

Benzema最後一次為法國國家隊出賽是在2015年10月,但11月他因涉嫌勒索國家隊隊友Mathieu Valbuena遭警方逮捕後,至今不曾再被選進國家隊。

在接受《RMC Sports》訪問,談到Benzema未來是否會再入選國家隊的問題時,法國足球協會會長Noel le Graet表示:「對我來說,Benzema是非常好的球員,我從未曾批評他的素質。相反地,他今年在馬德里再度證明自己是這個位置上的最佳球員之一。但是他與法國的旅程已經結束了。」

這番話,明確表示Benzema不可能再入選法國國家隊,對此他今天在推特上表示:「Noel,我以為你不會干預國家隊總教練的決定。」

「要知道,我的國際賽生涯什麼時候結束,是由我來決定,也只有我能決定。」父母是阿爾及利亞人的Benzema表示:「如果你認為我已經完了,那就讓我替其他我有資格效力的國家出賽,然後我們在看看會怎樣。」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