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相隔5年 李亞軒、吳芳嫺海碩盃封后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1月17日 16:56
李亞軒、吳芳嫺。(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李亞軒、吳芳嫺。(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台灣女雙組合李亞軒、吳芳嫺今(17日)出戰第2種子Danka Kovinic、Dalila Jakupovic,雖然先以4比6讓出,但接連以6比4、10比7上演逆轉勝,2人不僅首度在海碩盃封后,更成為繼2014年「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後,再有台將捧起冠軍水晶球拍。

台灣女雙組合李亞軒、吳芳嫺一路過關斬將,昨役扳倒頭號種子。今再對上第2種子Kovinic與Jakupovic,首盤台灣組合率先破發,更一度以4比2領先,可惜接下來被對手連趕4局,先以4比6讓出。

次盤李亞軒、吳芳嫺連破帶保,取得4比0大幅領先,雖然接連丟掉3局,僅剩下1局領先,但2組人馬接著互相保發,最後在李亞軒成功保發情況下,以6比4扳平戰局。

進入關鍵搶10局,雙方形成拉鋸戰,6度戰成平手,比分來到7比7時,李亞軒、吳芳嫺連下3城,在李亞軒最後的穿越球,台灣女雙組合再以10比7上演逆轉勝,並收下個人首座冠軍水晶球拍,吳芳嫺更在比賽結束流下感動淚水。

李亞軒、吳芳嫺是本屆海碩盃唯一闖進決賽的台將,今順利封后後,成為繼2014年「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後,再有台將在海碩盃封后。而海碩集團總裁韓國福也立刻宣布加碼,雙姝將可各得5500美元(約台幣16萬7千元)的冠軍獎金。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