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Mourinho接掌熱刺兵符 承諾帶來快樂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11月21日 14:37
熱刺。(達志影像資料照)
熱刺。(達志影像資料照)

昨天(20日)開除總教練Mauricio Pochettino後,托特納姆熱刺過了1個晚上在不到12小時內就宣布聘請Jose Mourinho接掌兵符。今天面對媒體Mourinho承諾,他會為熱愛這支球隊的人帶來快樂。

「我能保證什麼?」Mourinho說:「熱情,真正的熱情,對我的工作以及對我的球隊的熱情,我整個職業生涯都是如此。我也想要試著盡全力為所有熱愛這個俱樂部的人帶來快樂。」

上季英超第4、歐冠第2的熱刺,本季至今聯賽戰績僅3勝4敗5和,積分14分在20隊中暫居第14名。在最近連5場聯賽不勝吞下2敗後,他們在昨天決定開除原總教練Pochettino,最後找來曾執教切爾西、曼聯的Mourinho擔任新總教練。

「很高興也很期待接下來的挑戰。」Mourinho說:「過去就算身為對手,我對這支球隊總是心懷敬意。我在盃賽冠軍賽、準決賽、重要的比賽對上過你們,之所以懷著敬意,大概是潛意識覺得有一天會加入你們吧。」

Mourinho表示他很喜歡熱刺目前的陣容:「總教練走進球隊感受到他即將帶領的球隊有快樂的氣氛,是很榮幸的事。這不太常發生,老實說大部分的俱樂部我們接手的時候會想說,有些是我們喜歡的,但是還不夠喜歡,然後就馬上想著要怎麼改變。但這次完全不是如此,我很喜歡這個陣容。」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