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威爾斯、高爾夫、馬德里 Bale慶祝惹爭議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11月21日 15:27
Gareth Bale。(達志影像資料照)
Gareth Bale。(達志影像資料照)

威爾斯昨天(20日)確定晉級2020年歐洲足球錦標賽會內賽後,效力皇家馬德里的前鋒Gareth Bale與國家隊隊友拿著寫有「威爾斯,高爾夫,馬德里」、「順序是如此」字樣的旗幟慶祝引發爭議。不過據報導,皇馬內部認為這只是不恰當的玩笑。

前皇馬前鋒Predrag Mijatovic過去曾表示,對Bale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國家隊,其次是在空閒時間打高爾夫球,至於皇馬則只排在第3。而季前差點離開皇馬的Bale在16日的記者會上也坦承,為國家隊效力確實比皇馬的比賽更讓他感到興奮。

「在威爾斯國家隊,我說著自己的語言,感到更為自在。」Bale說:「我當然感到更興奮,這就好像星期天跟朋友到公園踢球一樣。」

結果在昨天威爾斯確定晉級後,Bale與一群隊友拿著上方寫著「威爾斯,高爾夫,馬德里」,下方寫著「順序是如此」字樣的威爾斯旗幟慶祝勝利。這個畫面馬上就成為馬德里當地運動新聞頭條。加上季前的轉隊風波,顯然讓皇馬球迷感到不滿。

不過球隊方面似乎沒有把此事看成是Bale公然挑釁,根據今天《ESPN》的報導,消息來源人士指出球隊內部有人感到憤怒,但也覺得無所謂,認為Bale是在開玩笑,只是這個玩笑不太恰當。也有人擔心這會傷害他與球迷之間原本就已經脆弱的關係。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