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快艇雙雄合體 延長賽險勝綠衫軍

作者:曹玉烱 ‧ 2019年11月21日 16:42
Paul George(左)、Kawhi Leonard。(達志影像)
Paul George(左)、Kawhi Leonard。(達志影像)

眾所矚目的Paul George與Kawhi Leonard同場合體的戲碼今天(21日)上演,雖然第1次合作2人的準度平平,但在Patrick Beverley與Lou Williams的傑出貢獻下,最終於延長賽以107比104險勝塞爾蒂克收下3連勝。

面對東區戰績最佳的綠衫軍,快艇打的相當辛苦,第4節最後關頭才靠著一波10比0高潮將比數反超3分,但Jayson Tatum剩下13.1秒時的重要三分球將比賽帶回原點。

延長賽倒數階段快艇領先3分,Kemba Walker試圖在底線頭追平三分球,但卻被高高跳起的Kawhi Leonard封阻,快艇收下3連勝與主場5連勝。

全場20投7中只得17分6籃板3助攻3抄截2火鍋的Leonard表示:「我們2人多少都有上場時間的限制,所以要合作順暢很不容易,」

18投8中與前幾場相比有落差,但仍貢獻25分8助攻的George說他會全力與Leonard完成磨合,「我們一定會遇到磨合期間的困難,對我與Kawhi的好消息是這都不是什麼大問題,我們就只要好好打球就行,我們試著做正確的事情並為彼此而戰,就那方面來看我們做的很不錯。」

相較於上述2人,Williams攻下全隊最高27分,Beverley更繳出14分16籃板7助攻3抄截2火鍋的驚人數據,其中籃板寫下生涯新高。

談到23次失誤失23分的情況,快艇總教練Doc Rivers說:「這是1場難看的勝利,但勝利本身就很美妙。他(Beverley)抓籃板、得分,可說是個人改變這場比賽,他是很難纏的小夥子。」

塞爾蒂克方面,Tatum攻下全場最高30分,Marcus Smart有15分8助攻,Daniel Theis只得8分但有14籃板6助攻3抄截,Walker則是13分9籃板。

談到Walker的追平一擊被Leonard蓋掉,塞爾蒂克總教練Brad Stevens指出:「他不是平常人,他不像這聯盟的大多數人,他以漂亮的防守蓋掉這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